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失业率等问题致2010年美国银行倒闭潮达到顶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30日09:25
  中广网北京12月3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宣布,美国众多的银行倒闭潮在2010年达到顶峰,倒闭数目是自1992年来最多的一年。

  伴随美国失业率居高不下、经济持续萎靡以及仍然崩溃的房地产市场,美国2010年因坏账而关闭的银行总数达到157家,这个数字高于2009年的140。不仅如此,许多银行还处于被关闭的边缘。截止今年9月30日,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已累计列出860家“问题银行”。

  报道表示,银行倒闭数量大幅增加已致使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旗下储蓄保险基金在今年出现巨大赤字。但这家机构预计他们将具备足够金钱应对可能一直持续到2014年的银行倒闭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