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吕尼获评法最令人反感名人 萨科齐同上榜(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30日11:25
萨科齐夫妇(资料图)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和英国《每日邮报》12月29日消息,法国周末杂志《VSD》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被评为该国“最令人反感的名人”。她的丈夫法国总统萨科齐,则位列“最令人反感的政治家”排行榜第4位。

  据了解,共有1713人参与了此项在线调查,评选出他们最不喜欢的名人、体育界明星和政治家。布吕尼的得票率为52%。在25至30岁的受调者中,她的得票率则高达61%。紧随其后的是,电影演员阿兰·德龙(47%)和杰拉尔·帕迪约(46%)。

  不过,这个结果对于布吕尼来说,并不是个太坏的消息,至少她仅仅是法国最令人反感的名人而已,而非最令人反感的人。位列“最令人反感的人”排行榜榜首的是法国前社会党总统候选人罗雅尔,得票率为73%。

  据报道,在“最令人反感的政治家”排行榜中,萨科齐位列第四。前三位分别是罗雅尔、内政部长贺德费以及国民阵线领导人勒庞。(李杰)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