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消息称俄将支付7.2亿欧元购买第一艘直升机航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0日14:45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了解交易内情的消息人士30日透露,在法国船厂为俄罗斯修建的第一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造价超过7亿欧元。

  报道称,12月24日,俄罗斯与法国宣布,两国签署了关于在法国圣纳泽尔(Saint-Nazaire)修建两艘“西北风”级(Mistral-class)直升机航空母舰以及授予俄罗斯许可修建两艘的协议。俄罗斯国防部早在10月份就宣布了采购航母的国际招标活动。

  这名消息人士说:“第一艘航母造价为7.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2.9亿元),第二艘6.5亿欧元。”

  他还透露,第二艘航母的造价略低是因为俄罗斯投入更多资源参与航母的修建。他说:“修建第一艘航母,俄方参与程度为20%,那么修建第二艘期间俄方参与程度为40%。”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