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夏沙湖举办冰雪节 元旦正式开放迎来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31日05:27
  人民网银川12月30日电 (记者 周志忠)宁夏著名国家5A级风景名胜旅游景区沙湖,将于2011年1月1日正式举办冰雪节。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沙湖景区即将以其“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美丽冬日景象喜迎八方来客。

  入冬以来,沙湖景区一直在做着冰雪节的筹备工作。经过连日严寒洗礼,沙湖湖面大范围冰封,加之滑雪场造雪工程营造的雪花飘扬气氛,湖边芦苇点缀,美不胜收的冬日沙湖画面令人赏心悦目。

  记者从沙湖景区了解到,即将完工的滑雪场造雪面积8000平方米,比2009年同期翻了一番,雪层厚度达50公分,可同时满足200人滑雪。冰面娱乐区域预计使用5000平方米,可同时开展冬泳、冬钓、陀螺、滑冰等冰上活动。

  冬日沙湖为做好冰雪节游客服务接待,在滑冰场湖边保留了一些芦苇,适时推出老鸭煲、奶汤鱼头、炝锅鱼、鱼头泡饼、柴火羊肉、雪地烧烤等系列滋补美味美食。宁夏湿地博物馆、宁夏农垦博物馆、毛泽东像章馆也将免费开放,沙湖人所追求的“沙湖旅游没有冬天”的目标将逐步变成现实。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