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潘基文警告科特迪瓦前总统支持者不要轻举妄动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2月31日05:39
  国际在线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0号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警告科特迪瓦前总统巴博的支持团体“青年爱国者”不要轻举妄动,他同时呼吁各方保持克制,为恢复科国内长治久安作出努力。

  声明说,潘基文对“青年爱国者”组织企图在明年1月1号向位于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的高尔夫酒店发动攻击非常警觉。他敦促所有谋划参加攻击酒店的人不要将这一危险且不负责任的行动付诸实施。

  科特迪瓦11月28号举行总统选举。巴博和反对派领导人、前总理瓦塔拉各自宣布获胜并组建政府。目前,巴博占有总统府、总理府和国家电视台,瓦塔拉只能在下榻的高尔夫酒店“办公”,酒店外有联合国维和部队巡逻。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