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女王第一个曾外孙女出生 王室发声明表欣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1日07:23
  中新社伦敦12月30日电 (记者 魏群)白金汉宫30日发表声明宣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第一个曾外孙女出生,整个王室都为此感到欣喜。

  女王的这个曾外孙女29日降生于格洛斯特郡皇家医院,她成为王室第12顺位的王位继承人。孩子的父母是女王最大的外孙彼得·菲利普斯和他的加拿大妻子奥特姆。而彼得·菲利普斯的母亲则是女王的大女儿安妮公主。

  目前孩子还未命名,白金汉宫的声明称,女王夫妇、安妮公主夫妇及奥特姆父母都获知了孩子出生的消息,并都为此感到欣喜。

  彼得·菲利普斯2003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结识奥特姆,5年之后他们在英国温莎城堡举行了婚礼。在结婚之前,原为罗马天主教徒的奥特姆改信英国新教,使得其丈夫菲利普斯免于失去王位继承权。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