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大民调:市民展望香港2011 公平、廉洁、繁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1日09:11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2010年即将过去,展望2011年,香港市民最期望香港能成为怎样的社会?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调查发现,市民希望香港在新的一年公平、廉洁、繁荣。

  港大民调每年底都会进行回顾与前瞻新一年的调查,今年调查于本月17至22日,随机抽样电话访问1017人。在被问及希望香港变成为怎样的社会时,最多市民希望是一个公平社会,有27%;其次为廉洁干净,有23%;第三位则是过去长占首位的“繁荣”,比率为22%。

  职工盟立法会议员李卓人认为,“市民亦明白公平更为重要”,工联会立法会议员黄国健也认为,市民要求政府解决房屋问题的比率最高,也引证盼求更加公平的愿望,他相信这次结果是一个很好的信息,可以给政府参考,令来年施政更顾及公平、廉洁等因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