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副省长批奥赛等赛事:赛出一批体弱病残孩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31日09:47

  湖北副省长批奥赛: “赛出一批体弱病残孩子”

  副省长批评奥赛等

  “这赛那赛,赛出一批体弱病残的孩子来”

   “这赛那赛,赛出一批体弱病残的孩子来”。昨(30)日,在贯彻落实全省(湖北省,下同)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座谈会上,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批评包括奥赛在内的义务教育阶段各种赛事。

  除了一天的紧张学习,学生们还要在周末参加各种培训班。郭生练呼吁为孩子们减负,他说,“减负”这个课题各地教育局长要承担责任。

  谈到奥赛时,郭生练情绪激动:“这赛那赛,赛出一批体弱病残的孩子来。”他说,现在不少机构举办这赛那赛,尤其是某些具有官方背景的大赛,一次就吸引了数万人报考,影响很不好。这使得学生的负担更加加重,身体健康状况也很受影响。

  据悉,我省将建立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的长效机制,并会就学生减负问题出台一些具体政策和措施。 (记者 屈建成)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