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第一夫人被曝迫切想为萨科齐生子(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31日12:38
法国总统夫妇今年圣诞节前夕走访法国南部亚维农的一家医院

  法国《节日》杂志报道称,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迫切想在2012年法国总统大选前为丈夫萨科齐生个孩子,如果她不能自然受孕,那么这对夫妇可能考虑领养一个男婴。

  这种推测并不是毫无根据的,就在本月初,布吕尼在访问印度时曾对神职人员表示自己正盼着生个儿子。去年3月,她在接受《费加罗夫人》杂志采访时说,她非常想再生一个孩子,如果自然受孕不成功,她将领养一个。2008年,她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也提及过此事,“我愿意为萨科齐生孩子。如果我还年轻,我很希望这样,那是我的梦想”。

  报道还指出,生孩子也可以力证他们之间的感情很牢固。据悉,此前有多家法国媒体报道称,这对夫妇感情出现问题,两人双双“出轨”。

  布吕尼现年43岁,有个9岁的儿子奥雷利安,不过这是她与前夫的爱情结晶。萨科齐现年55岁,他之间的两段婚姻留下了3个孩子,今年年初他还喜获一名男孙荣升为爷爷。

  法国2007年总统大选的左翼、右翼两名终极对决人选罗亚尔和萨科齐,最近相继表态争取参选2012年总统大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陈笛)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