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渔船疑在印度洋遭海盗劫持 26名船员生死未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31日11:14
  人民网12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籍渔船旭富1号疑在印度洋遭海盗劫持。台当局“行政院农业委员会渔业署”30日晚间表示,该渔船25日最后一次与台湾通讯,断讯后无法再接通,目前虽掌握船只位置,但无法确认船上人员安危。

  台 “渔业署”指出,该渔船25日最后一次与台湾通讯,在电话中告知被两艘快艇追踪,之后即断讯,无法再与其通联。

  据悉,旭富1号有可能被海盗船挟持,可是船在马达加斯加海域失联后,不是往北方的索马利亚航行,而是往南方的毛里求斯行驶,此点似与常理不合。

  台“渔业署”强调,台方一直与国际海盗情报中心保持联系,也掌握船只位置,但无法确认船上人员安危,目前持续与国际组织联系掌握信息。

  不过,《中国日报》引述欧盟海军的声明称,这艘渔船“明显”是被海盗劫持。据悉,船上26名船员分别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越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