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妹:阿扁狱中患冠心病 连续四天头痛欲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1日14:16

  陈水扁的妹妹陈秀金(左)31日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的妹妹陈秀金今天到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她说,陈水扁这次真得很痛苦,除了冠心病、心脏衰竭症状被诊断出来外,阿扁还连续4天头痛欲裂。

  陈秀金夫妇今日上午11时在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陪同下,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

  陈秀金结束会客后表示,她从台北看守所到台北监狱几次会见陈水扁,发现陈水扁这次真得很痛苦,除了冠心病、心脏衰竭症状被诊断出来,还说最近4天“头非常痛,痛得好像要裂开一样”。

  她说,从未看过陈水扁这么难过,以往陈水扁还会笑笑地安慰家人,她希望台“法务部”能重视这个问题。

  陈秀金说,陈水扁以为是吃了医师开的治疗心脏药物所引发的副作用,但今天上午取消服药物,头部依旧疼痛。她更哽咽表示,“救救阿扁,并且能保外就医,彻底检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