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波神”徐至琦大胆秀 半裸比基尼照疯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1日14:58
徐至琦。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波神”徐至琦最近话题不断,成为台湾各大综艺节目的抢手人物。继自爆处女、艳照流出等流言后,近日徐至琦又被目击到在泰国苏美岛度假时,裸上身、穿丁字裤晒日光浴,露点不说,竟还有老外不时上前搭讪。

  徐至琦(原名徐芳熙)3年多前因被台湾《壹周刊》报道假冒台湾名模蔡淑臻卖淫而声名大噪,2个月前请卜阳老师改名后重新进入演艺圈,靠着敢露的大胆作风,以及和“电气波神”巧巧互呛对方胸部造假,迅速闯出名号。

  但她“人红是非多”,接连被爆出疑似整形、虚报年龄,甚至还被曝曾拍过“女女”床上亲密照。但徐至琦对种种传闻皆暴怒否认,还坚称网络上流出的照片都不是她,有些甚至是移花接木。(冯存健)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