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汇源果汁果乐:时尚、健康一个都不能少

2010年12月31日21:39

  8月30日下午,汇源果汁集团公布了2010年半年报。根据半年报数显示:汇源果汁的毛利由去年同期的2.2亿元增至今年上半年的5.46亿元,暴增147%。同期,汇源果汁的销售额增长68%,从去年同期的8.8亿元增至今年上半年的14.8亿元。在汇源果汁的三大核心果汁产品(即百分百果汁、中浓度果蔬汁及果汁饮料)中,以果汁果乐为主的果汁饮料是销售额增速最快的。

  据悉,汇源100%果汁、中浓度果蔬汁、果汁饮料的销售额占汇源果汁集团总销售额的比例分别是18.9%,36.0%,33.1%。其中,销售额增速最快的是果汁饮料,从去年上半年的2.678亿元增加83.3%至今年同期的4.909亿元。果汁果乐销售额的不俗表现,反映了汇源新品推出的成功。据悉,果汁果乐从2010年3月份正式推出,在不足两个月的时间,销量便已经过亿。

  汇源果汁果乐系列产品,是一款在果汁饮料中添加CO₂的加汽果汁饮品,其革命性在于含有真正的果汁,而非添加“调味剂”。加汽果汁饮料的消费群体也以追求时尚、健康的青年人为主体。汇源果汁果乐将“激爽体验”与“营养健康”进行完美结合后,不仅给喜欢果汁的消费者带来了更“激爽”的口感,还给追求时尚、炫酷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健康的选择。

  正如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赵亚利理事长所说的,广大消费者对于饮品的主要需求是两大方面:健康与时尚,汇源果汁果乐的诞生正顺应了这种消费潮流,是一次有价值的产业创新。

  

(责任编辑:刘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