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全国妇联 把温暖和帮助送到农村各族妇女心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31日06:34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记者柳晓森)新年前夕,全国妇联开展的“送温暖、三下乡”示范活动深入基层,突出了对少数民族地区和边疆地区的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亲自率队,先后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送温暖、三下乡”示范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送温暖、三下乡”活动成效,全国妇联要求各地妇联组织积极配合当地党政部门,充分发挥妇联的组织优势和工作优势,认真部署本地的“送温暖、三下乡”活动,把元旦、春节期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和常下乡活动结合起来,形成上下联动、各具特色、务实求实、覆盖广泛的“送温暖、三下乡”活动格局。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也率队赴云南省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目前,全国妇联“送温暖、三下乡”示范活动共向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云南省等少数民族地区和边疆地区送资金、项目及物资总计达1525万元。

  作者:柳晓森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