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外交部建议侨民撤离科特迪瓦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1日00:27
  新华网巴黎12月31日电(记者彭梦瑶)法国外交部12月31日对其居住在科特迪瓦的侨民提出建议,希望他们暂时离开科特迪瓦,并计划推迟位于该国的法国学校的开学时间。

  法国外交部12月31日发表声明说,虽然目前外国侨民尚未直接受到科特迪瓦国内危机的威胁,但法国政府认为有必要向其居住在科的侨民重申暂离该国的建议,并同时希望所有法国公民暂时不要前往科特迪瓦,直至科国内形势恢复正常。声明特别建议家中有孩子的侨民离开科特迪瓦。

  声明说,出于安全考虑,科当地法国学校的开学日期也将从原定的1月5日推迟至17日。

  据法国外交部估算,法国在科特迪瓦侨民人数约为1.4万人,其中有约2000名在12月初科总统选举两位候选人分别宣布获胜并引起政局动荡后离开该国。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