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发挥职能 再接再厉 为沈阳“十二五”良好开局提供财税金融支撑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01日08:40
  (上接1版)

  在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和市国税局,陈海波听取了这三个部门2010年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对财税系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沈阳“十二五”时期面临的重大机遇和发展目标。

  陈海波强调,新的一年里,希望财政部门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家、理好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全面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希望国税、地税部门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确保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同时全面落实税收政策,优化税收服务,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为沈阳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副市长祁鸣参加走访。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