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努力实现司法行政工作全覆盖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01日12:52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

  过去的一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一年,也是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吉林省司法行政工作在司法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三项重点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服务发展、维护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站在新的起点、迈向新的征程。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紧围绕“发展”和“民生”两大主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维护稳定和服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我们将牢牢把握时代脉搏,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加快深化司法行政体制改革,为推动社会管理创新作出新贡献。我们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司法行政工作全覆盖,把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体现在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体现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努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