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客机起飞时爆炸 乘客和机组人员多数逃生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1月02日02:20

  俄罗斯客机起飞时爆炸 12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绝大多数得以逃生

  2011年1月2日

  据新华社电 载有124人的一架俄罗斯客机1日在乌拉尔联邦区苏尔古特市一座机场起飞过程中一侧引擎起火,燃油箱随后发生爆炸,但绝大多数人得以逃生。

  俄罗斯新闻社报道,这架图-154客机莫斯科时间13时25分(北京时间18时25分)由苏尔古特机场起飞,准备飞往莫斯科。起飞滑行过程中,客机一侧引擎突然起火,飞行员随即决定中止起飞。

  起火过程中,客机燃油箱爆炸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机身。

  按俄罗斯新闻社说法,燃油箱爆炸前,116名乘客及8名机组人员及时撤离,无一受伤。但美联社援引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官员的话报道,至少1人死亡,3人失踪。

  俄罗斯新闻社援引警方消息源报道,在疏散客机乘客及机组人员过程中,附近4架客机及时撤离,没有“惹火烧身”。目击者说,爆炸后数十分钟,这架失事客机已完全烧毁。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