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火箭替补勇擒猛龙(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02日02:43

  昨日,在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114比105战胜多伦多猛龙队。图为姚明母亲方凤娣抱着孙女和姚明妻子叶莉在看台上。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在被热火队中断主场八连胜后,休斯敦火箭队板凳队员在新年前夜爆发,靠他们贡献的赛季最高65分,首节落后14分的火箭队主场以114:105实现大逆转并降服多伦多猛龙队。

  至此,火箭在2010年12月全部15场比赛中取得11胜4负的佳绩,目前以16胜16负重返50%的胜率,排名仍在第九位,已靠近季后赛大门,距离第八位的开拓者队仅相差半个胜场。

  已连续八场得分突破20分的火箭第一得分手马丁说:“今晚如果不是替补,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个漫漫长夜。”

  步入2011年,火箭在新年元月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劲,打好该月比赛对他们晋级季后赛将起到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