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客机爆炸起火致3死43伤 不排除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2日09:39

视频:俄罗斯客机起飞时起火爆炸现场画面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俄罗斯一架搭载了124人的图154型客机在滑行预备起飞的时候爆炸起火。

  这架客机当时正准备从西伯利亚的苏尔古特飞往莫斯科。机上人员当中至少有3人死亡、43人受伤,其中6人受到了严重的灼伤。

  俄罗斯航空公司在去年(2010年)1月,将其属下23架该型客机退役。也是在去年,波兰空军的一架同型客机在俄西部坠毁,包括当时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在内的所有机上人员全部罹难。

  另据悉,俄交通、航空等部门已组成跨部门调查委员会已赶往事故现场。有关部门表示,将把“恐怖袭击”作为飞机事故的原因之一展开调查,但也不排除飞鸟被吸入发动机导致事故,或者发动机本身技术故障等因素。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乌拉尔侦察局也已介入做刑事调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