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总统称教堂恐怖袭击背后藏有外国势力(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02日10:03
埃及北部港口城市亚历山大一座教堂附近1日凌晨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1人死亡、79人受伤。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1月2日报道,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当天谴责新年当天发生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背后的“外国势力”。
  埃及北部港口城市亚历山大一座教堂附近1日凌晨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目前至少造成21人死亡、79人受伤。

  穆巴拉克1日晚些时候发表电视讲话,称爆炸特征显示该事件由外国势力策划和实施,“所有埃及人都是爆炸的袭击目标,并没有区别对待穆斯林和基督徒”。

  他当天还敦促埃及穆斯林和基督徒在恐怖主义面前保持团结,誓言政府将对爆炸事件进行彻查、抓捕真凶。

  警方最初表示,这起事件是停在教堂外的一辆汽车爆炸所致。不过埃及内政部随后发表声明称,爆炸更可能是藏在人群中的自杀式袭击者所为。目前还没有组织和个人宣称对该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