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台北监狱:阿扁心脏不舒服 已安排外聘医师诊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2日10:58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议员陈致中1日到彰化县参加妻舅黄汉强的婚宴,他担心父亲陈水扁狱中病况,呼吁狱方赶紧让父亲就医,台“法务部长”曾勇夫回应说,陈水扁是否符合保外就医条件,由台北监狱审慎处理。

  就此台北监狱也表示,陈水扁反应心脏不舒服,狱方安排外聘医师诊疗,并持续开处方药给他服用,是否戒护就医,狱方遵照医生嘱咐处理。医生12月24日建议扁外医,狱方已着手安排,只是外医作业不便透露。

  陈致中1日偕妻子黄睿靓参加妻舅黄汉强婚宴,回覆媒体询问时表示,医生12月24日向狱方建议将他父亲送医,隔一周仍无下文,他吁请“法务部”不能因为陈水扁身份,有不同对待。

  曾勇夫1日回应媒体询问表示,阿扁是否符合戒护就医条件,台北监狱尊重医师的专业评估,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