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威廉王子面临秃顶危机 生发水公司瞄准商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2日11:37
英国威廉王子年纪轻轻就面临秃顶危机。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别替威廉王子担心王位继承问题了,他顶上快秃光的三千烦恼丝,恐怕问题更大,美国著名的生发水公司“落健”,就担心到由发言人出面表示,只要威廉能当他们的代言人,他们绝对有信心让王子在大喜之日,英“发”焕发迎娶凯蒂.密道顿。

  英国媒体称,“落健”的发言人日前公开呼吁威廉王子,赶快求助他们,因为有一组超有效的生发新产品,绝对能让威廉在结婚当日,更喜上加喜步上红毯,他们甚至已经将产品寄到皇室,想替他解决这婚前的“首”要大事。

  这位发言人还略微语带威胁,称威廉大喜之日,全世界都在看,倘若他的“地中海秃”密集大放送,面子真会挂不住,且全球有四分之一的男人都有遗传性秃头问题,威廉实在不必不好意思,所以他紧急呼吁威廉尽快向求救,他们肯定能让威廉因此“重生”,4月29日的皇家婚礼更具可看性。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