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一开放监狱发生暴动 囚犯纵火焚烧监狱建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02日19:07
  中广网北京1月2日消息(记者王宗英)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英国一座开放式监狱当地时间1号凌晨发生暴动,目前, 警察、消防队和狱警专家组已经前往增援,控制局势。英国监狱监管部门认为,监管设备老化、狱警人手不足、酒精饮品泛滥是酿成暴动的主要原因。

  福特开放式监狱距离英国首都伦敦大约95公里,用于关押剩余刑期不超过2年的囚犯。事发当晚,大约40名囚犯砸碎窗户,纵火焚烧监狱建筑,触发火警。5座监狱内建筑陷入火海,另外3座建筑随后起火。周边建筑损毁严重,屋顶受热变形, 暴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大约140名其他监狱的狱警被派往福特监狱。英国狱警协会说,这起暴动事件可能缘于监狱囚犯不愿接受酒精呼吸测试。不过英国狱警协会副秘书长马克·弗里曼表示,暴动的根源在于狱警严重短缺导致监狱管理不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