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称鞋里有炸弹致机场安检关闭 被罚拘留三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3日00:59
  本报讯 (记者穆奕)女子王某在机场接受安检时,报警仪器发出声响,但她拒绝配合检查并声称鞋里藏有炸弹,导致机场安检通道封闭近半小时。记者昨天获悉,机场警方对王某做出治安拘留3天的处罚决定。

  前天上午10点左右,一名身穿浅黄色上衣、深色裤子、褐色长靴的女子王某出现在首都机场的安检通道,机票显示,王某将前往陕西咸阳。起初她十分配合边检工作人员,但在工作人员手中的仪器经过女子的长靴时,突然发出了“嘀嘀”的报警声。

  安检工作人员见状说:“麻烦您脱掉靴子进行检查。” 王某情绪突然激动,对工作人员大声喊道:“我的靴子里有炸弹。”此时,边检工作人员提高警惕,一边疏散其他准备通过安检的旅客,一边将该通道进行封闭并电话报警。

  机场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对王某的靴子进行检查,但并未发现任何危险品。危险彻底排除时,这条安检通道已经封闭近半个小时。

  王某被警方带到派出所询问。到达派出所后,她突然用围巾遮挡住自己的面部,对民警说她今年已经35岁,目前未婚,此次到咸阳是为了谈一笔重要的生意,由于自己在登机前已经耽误了时间,害怕自己耽误上飞机,才说了自己靴子中有炸弹的气话,“我也没想到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机场警方透露,目前已对王某做出治安拘留3天的处罚。

  作者:穆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