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研修生被撞进铁道殒命 日本肇事牙医被送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3日15:10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新年来临之前,在日本三重县四日市某塑料工厂工作的中国籍技能实习生王定祥因一场飞来的横祸,倒在了铁路道口。日本警方随即对这起导致两死两伤、近畿铁路名古屋线停驶两个半小时的重大交通事故展开调查,并逮捕了肇事的司机、日本籍牙科医师池田哲。

  据来自日本《日刊体育》的消息,1月2日,日本三重县四日市北警署以驾驶机动车失误致人伤亡和通过铁路道口不当导致他人人身受到危险的罪名,向当地检察机构递交了对池田哲的建议起诉书。

  12月30日下午1点半左右,3名男子骑自行车在四日市5丁目的一处铁路道口等车时,被后方轿车追尾,进入火车道内。3人分别是在该市内某工厂工作的中国籍技能实习生王定祥(23岁)和李晓龙(22岁)以及市内社会保险医院的进修医生中本胜昭(40岁)。王定祥与中本胜昭当场身亡,李晓龙跌倒在铁路线外,只受轻伤并无大碍。警方怀疑池田哲故意犯罪,因此向检察机构递交对池田哲的建议起诉书。(李鹏)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