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2011年元旦 > 元旦消息

元旦小长假北京各大公园游客突破50万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3日19:46
  新华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殷丽娟)元旦3天小长假,北京市属11家公园共接待中外游客50.92万人次,突破50万人次,较去年增长近10%。

  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宣传处处长陈志强介绍,2011年元旦三天小长假,北京市属公园接待中外游客主要有来自三个方面的群体:一是外地和国外游客相对较集中地选择游览颐和园、天坛、北海、景山、中山公园等皇家园林;二是各个公园接待坚持晨练的老北京;三是有水面公园的冰雪活动吸引了很多带孩子的三口之家、学生团体和青年人。

  公园冰雪齐上阵,游客欢乐度佳节。2011年元旦三天小长假,北京天气虽然寒冷,但是阳光明媚、风力较小,适合人们冬天户外运动,再加上各个公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在各大公园开开心心地欢度2011年元旦。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