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制造业连续第17个月扩张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4日00:55
  新华网华盛顿1月3日电(记者阳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12月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7,高于前一个月的56.6,显示美国制造业已连续第17个月扩张。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的该项指数高于50代表制造业扩张,低于50则意味着该行业出现收缩。制造业活动指数包括新订单、生产、就业、库存、价格等多项指标,其中12月的新订单指数为60.9,生产指数为60.7,价格指数为72.5,均比上个月有所增长;就业指数为55.7,库存指数为51.8,比上个月有所下降。

  分行业来看,在18个制造行业中,11个行业实现增长,4个行业处于收缩状态。

  供应管理协会认为,2010年美国汽车、金属、食品、机械以及计算机和电子产品行业出现复苏,但依赖房地产市场的一些行业仍未摆脱困境。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