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马来西亚110岁老人将娶82岁寡妇或成最年长新人

2011年01月04日01:51
现年110岁的马来西亚老人
现年110岁的马来西亚老人

    来源:山东商报

  马110岁老人

  将娶82岁寡妇

  或成最年长“新婚夫妇”

  商报综合消息 综合外国媒体1月3日报道,现年110岁的马来西亚老人艾哈迈德·默罕迈德·伊萨日前表示,82岁的寡妇萨纳·艾哈迈德已经答应了他的结婚请求,两人即将举办婚礼。

  不久前,已有20名孙辈和40名曾孙辈的伊萨主动和当地媒体《马来西亚使者报》进行联系,希望通过该报找到一位“老伴儿”来陪伴并照顾他。相关报道立即引起了已有9个孩子、守寡30年的萨纳的注意,她表示愿意照顾伊萨,并让她的孩子们与伊萨的家人取得了联系,两个家庭对这段姻缘都很满意。目前,婚礼的准备工作已经展开。

  2日,伊萨又对《马来西亚使者报》说:“其实,不管她是谁,只要能为我做饭就行。独居很孤单,我害怕自己一个人睡。如果我有了老婆,她就可以照顾我。”

  伊萨此前曾有过5段婚姻,前4段都是因为妻子去世而结束,只有第5段的结果是离婚。伊萨的身体依然硬朗,只有听力与视力较差。萨纳后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对伊萨很感兴趣,因为伊萨长得很像她的已故丈夫,而且两个人的名字中都有“艾哈迈德”。

  英国《每日电讯报》在报道此事时指出,由于伊萨和萨纳的年龄之和为192岁,他们很可能会成为世界上最年长的“新婚夫妇”。柳洪杰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