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黄睿靓担当女主播采访扁妈 哭诉陈水扁身体差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4日08:57
  人民网1月4日电 陈水扁媳妇黄睿靓昨天开始当“广播人”,主持电台节目“勇敢的台湾查某子(女儿)”节目,首集访问阿嬷、“扁妈”陈李慎。媒体询问黄睿靓此举是否为布局参选“立委”?她闭口不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李慎啜泣要求政府应让陈水扁到大医院检查身体,她说,陈水扁一直说心脏有问题,会喘、头很痛,“如果不让他去检查,万一有什么,谁要负责?”她还说,“我八十四岁了,哪等得到我儿子出来?”黄睿靓在一旁忙递面纸。

  她说,主要是介绍“成功”的女性,且她定义的成功,不是赚很多钱,而是展现台湾女性坚忍、坚毅的精神。

  媒体问黄未来会不会访问婆婆吴淑珍?黄说,吴淑珍健康一年不如一年,虽然很关心她的广播节目,但不可能接受访问;据她了解,吴淑珍还未收到入监服刑传票。

  扁妈陈李慎在节目中谈到孙子陈致中时说,带陈致中到三岁,陈致中很听话。陈李慎还爆料陈致中小时候要小便,不会先脱裤子,是小便在裤子里,然后才把裤子脱下来。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