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股市早盘创波段新高 盘中进入高档盘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1:26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股收红,台股资金由金融股转向电子族群,早盘创9046.18点波段新高后拉回。法人指出,短线类股轮动,掌握选股方向为要,切忌追高。

  美国经济数据优于预期,道琼指数上涨93.24点。台股开盘后再创波段新高;不过由于金融股卖压加重,指数一度翻黑;但指数维持狭幅盘整,高低差仅约30点。

  4日金融股走弱,资金回流电子族群。半导体相关的动态随机存取存储体(DRAM)股南科每股17.45元(新台币,下同)、华亚科15元盘中涨停;存储体模组厂威刚、劲永连动走强。

  光学股亚光、今国光、扬明光等股转强;发光二极体(LED)、IC设计、印刷电路板(PCB)及太阳能相关族群也转强。

  传统产业股方面,连日强势的金融股4日涨势稍歇;营建、生技、纺织、塑化及食品股相对强势;类股成交量以金融、塑化及营建为传产前3名。

  华南永昌中小基金经理人郭泽原表示,新台币在盘中大幅升值,使市场短线焦点仍在资产金融,但中长线布局仍以2011年成长动能强的电子股为主,整体持续类股轮动格局。

  郭泽原进一步表示,选股方面,以2011年获利成长逾3成、且首季营收持平或成长的电子股优先考虑;其他如具资产题材的纺织股、今年具成长动能的汽车零组件股,以及智能型手机与触控相关的IC设计股,也是选股重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