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T1和T5签证申请者需按指纹给照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5:35
  2010年12月14日开始,申请记分制Tier 1和Tier 5类的移民需在英国边境署提交个人生物特征信息(指纹和面部特征照)。

  注册生物特征信息有助于保护申请者的合法身份。获得签证的申请者将被给予含生物识别信息的身份证(Biometric Residence Permit),身份证上将显示持证者合法留英的证明和居住条件。

  边境署已修改Tier 1和Tier 5的申请表格,新表格对申请材料做出了详细说明。

  寄签申请者会在收到边境署的确认信后,通过预约,前往边境署11个生物特征注册中心之一免费注册。或在支付额外费用后,到全英的17个授权邮局(Post Office)之一注册。

  如申请人前往边境署公共咨询办公室(Public Enquiry Office)之一或使用特办服务审理签证,需在办理签证的同时提交指纹和拍照。(摘自:英国《英中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