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数千鸟或为躲避新年焰火而撞物坠地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9:42
科研人员正在查找鸟群坠地死亡原因。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外国媒体4日报道,美国科学家认为,可能是阿肯色州新年前夜燃放的焰火导致数千飞鸟坠地死亡。

  美国渔猎委员会(AFGC)的鸟类专家罗伊说,这些北美红翅鸫鸟可能是为了躲避空中燃放的焰火低飞时撞在树木等物体上死亡的。

  但她并没有说这一神秘事件已经解决,只是说还需要对死鸟进行更多的检测。

  当地官员说,有超过3000只飞鸟在阿肯色州的毕比地区坠地死亡。

  龙卷风或打乱鸟群飞行习惯

  目击者说,到处都是死鸟,花园里、街道上、门前屋后,无处不在。偶然看到一两只幸存的鸟,走在路上也是东摇西晃,神志不清。

  一些居民说,他们刚刚观看了燃放焰火的表演,接着就发生了飞鸟坠地事件。

  鸟类专家罗伊说,这些鸟很可能是为了躲避空中的焰火而低飞时撞上了树木、房屋、车辆和其它东西。

  她说,红翅鸫鸟的视力非常差,在夜晚低飞时看不到面前的东西。

  另一个有关飞鸟坠地的理论是,最近袭击阿肯色的风暴扰乱了鸟群的飞行习惯。

  龙卷风于新年前夜袭击了阿肯色和临近的一些州,导致7人死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