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泰安发生袭警事件 三警员殉职一歹徒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9:57
  中新网泰安1月4日电 (胡洪林 孙弘)山东泰安市官方今天下午证实,4日11点30分左右,该市发生一起歹徒持枪袭警事件,截止发稿时,其中经全力抢救无效,先后有2名民警、1名协警不幸殉职,一名歹徒在被围捕时开枪自杀。

  据介绍,泰安警员在协助德州市警方追查一起重大案件准备入户时,突遭到室内2名犯罪嫌疑人员开枪射击,打伤4名警员后,先后持枪抢劫、换乘4辆过往车辆逃跑,并不断向追缉民警开枪射击。

  经当地警方不懈追捕,最后将犯罪嫌疑人车辆围堵在泰安市泰山区文化路中段,警方果断用警车撞击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致使其无法行驶。当场抓获其中1名犯罪嫌疑人,另1犯罪嫌疑人开枪自杀。

  由于犯罪嫌疑人持枪射击,造成5名民警、2名协警、2名群众受伤。其中2名民警、1名协警不幸殉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