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牢固树立全民文明节俭的理念 优质高效抓好全运会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2:42
  (上接A1版)要把推进全运会硬件设施建设与开发新城区、改造老城区结合起来,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努力将城市建设和管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广泛动员方方面面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全运会筹备工作,进一步形成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全运作贡献的生动局面。要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在全社会普及健身知识、培养健身习惯,努力把沈阳打造成体育之城、健康之城。要深入开展“平安沈阳”创建活动,超前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预案,为全运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把公开、透明、安全的要求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注重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全运会的每一项工程都成为廉洁工程、放心工程。

  陈海波在讲话中强调,第十二届全运会是沈阳有史以来承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全市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承办好第十二届全运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沈阳作为主赛区肩负的重大责任,切实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以严格的标准打造一流环境、建设一流设施、提供一流服务。要强化机遇意识,切实把筹备全运会的过程,作为改善市容市貌、建设美好家园的过程,下大力气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沈阳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自豪感。要细化实施方案,有序展开全运会项目建设和城市综合改造工作,加快推进拆除违章建筑以及绿化、亮化、美化等环境整治工程,使沈阳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第十二届全运会的举行。要突出工作重点,根据全运会赛事安排,按照满足比赛需要、合理配置功能的要求,抓紧启动、大力推进场馆建设,确保各类工程按期优质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