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日均节水12万立方米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2:43
  本报讯(记者于海)1月4日,记者从市建委获悉,在2010年12月20日召开的全国城市节水工作经验交流会暨中国水协节水委年会上,沈阳继2009年荣获国家节水型城市后,沈阳市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办公室再获“2010年度全国城市节水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沈阳市自步入全国节水型城市行列以来,全市各项主要节水技术指标均达到全国领先水平,在同行业中起到了示范作用。目前,全市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达到82%,间接冷却水循环利用率达到96%,城市污水处理率达到81%,工业废水排放达标率达100%。通过强化节水管理,沈阳城市节水量逐年递增,多年平均节水量达到5500万立方米,相当于节省一个日产水12万立方米的供水水源。

  作者:于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