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年女工入舞厅清洁工桃色陷阱 险被骗10万(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1月05日05:25
周娜和家人将骗子团团围住,要求返还金项链和摩托车 记者 杨帆 摄
周娜和家人将骗子团团围住,要求返还金项链和摩托车 记者 杨帆 摄

  花两万元“包装”他

  还想拿10万元为他买房

  中年女工喜欢跳舞,落入舞厅清洁工的桃色陷阱

  中年塔吊女工周娜(化名)在舞厅跳舞时遇“知音”,结果遭遇舞厅清洁工柳某骗财骗色。在丈夫“私刑”威逼下,周道出了实情。前晚,周娜与家人一道蹲守两小时,将骗子柳某擒获。

  7名男女蹲守舞厅门口擒获骗子

  3日晚8时10分,沙坪坝区汉渝路“吸引力”舞厅,一名身穿黑夹克的男子兴冲冲前来。“抓住他,不要让他跑了!”男子刚跨进舞厅大门,早已蹲守在门口的7名男女一拥而上,将他死死扭住。

  “你们要干啥子?”男子一边挣扎,一边问。“你自己干的事情应该最清楚!”其中一名女子厉声质问。

  女子就是周娜,她称,该男子叫柳某,对她骗财骗色。为逮住他,她和家人在舞厅门口蹲守了两个多小时。参加蹲守的还有周娜的丈夫陈某。现场,陈某几次冲上去给了柳某几拳。

  此时,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三角碑平台3位民警巡逻至此,将周娜、柳某等8人带至平台。

  塔吊女工学跳舞,舞厅遇“知音”

  受骗女周娜,44岁,是一名塔吊工。骗她的柳某,39岁,真实身份为“吸引力”舞厅的清洁工。

  周娜喜欢跳舞,但一直舞艺不精。去年12月15日,周娜前往“吸引力”舞厅,这以后,她成了那里的常客,每一次舞伴都是女性。12月20日晚,周娜像往常一样到舞厅学跳舞,这一次,她的舞伴是一名老太太。

  “跟老太太啷个学得会跳舞哟?”舞池中,一名陌生男子主动上前教她跳舞。休息间隙,男子为她买来一瓶绿茶饮料。“我每天都可以教你。”临走时,男子再三表白。周娜如遇“知音”,对男子越来越有好感,交往中,两人很快如胶似漆,还发生了性关系。

  舞伴一次次要她掏钱“包装”他

  周娜称,教自己跳舞的柳某口口声声说已经爱上了她。每次跳完舞,柳某都要献殷勤,除给她捶背揉腿外,还给她买来一瓶绿茶,打开让她喝,周娜感到从中找到了温暖。

  认识9天后,柳某开始频频让周娜掏钱买东西。先是让她花9000元为他买了一辆摩托车,他称,他负责跑摩的,每月支付一定的“板板费”给周娜。

  周娜说,买了摩托车后,柳某又让她花4200元买了一条金项链,理由是戴在脖子上看上去更帅。接下来,柳某还让周娜买了一套高档西服,说是方便跑摩的时揽客。

  事实上,“包装”后的柳某并未跑过一天摩的,反而多次让周娜请客吃饭,前后共花费两万多元。

  丈夫动用“私刑”,她全盘招供

  周娜丈夫陈某称,他跟妻子关系一直很好。他们有两个儿子,大的26岁,在国外工作;小的已经大学毕业。周娜除喜欢跳舞外,基本上没其他爱好。

  陈某说,妻子以前每次跳完舞都按时回家。这次,她在一周前出门后不见了行踪,手机也关机。一家人急坏了,四处寻找,仍不见踪影。就在大家绝望时,周娜突然给母亲打来电话,声称要10万元现金。为把女儿哄回来,母亲假意让她回家取存折。

  今年1月1日晚,周娜回到家里。“这些天,你去哪里了?”面对丈夫询问,周娜不吭声。陈某火了,将她打了一顿。周娜“招供”了跟柳某之间的事,除花了两万多元“包装”柳某外,柳某还让她回家拿10万元,按揭买一套小房子,她答应了。

  周娜说,最近一周没回家,是跟柳某在同居。每次喝了柳某拿来的饮料后,感觉脑子晕乎乎的,柳某说啥她都答应。她怀疑,柳某在饮料里下了药。

  在丈夫开导下,周娜答应一起去擒骗子。1月3日晚6点过,陈某通知舅子、岳父等7人,一同前往“吸引力”舞厅蹲守。两小时后,衣着光鲜的柳某应约出现在舞厅门口,被陈某等人擒获。

  事后,柳某承认,他根本不爱周娜,只是想骗点钱财。

  周娜对自己的行为很懊悔。昨天,她向家人保证,以后再也不干这种事了。

  3日晚,在沙坪坝区警方帮助下,周娜拿回了被骗的金项链和摩托车。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 徐其勇

  她家庭温暖

  她喜欢跳舞她鬼迷心窍

  与丈夫关系一直很好,还有两个已成年的儿子。  

  她喜欢跳舞

  跳舞时遇“知音”,落入舞厅清洁工布下的陷阱。 

  她鬼迷心窍

  给他9000元买摩托车,还拿4200元为他买金项链。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