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上海两会报道 > 11上海两会消息

2011年上海市级部门预算都要提交人大会议审议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05日04:04
  “两会”资讯

  通讯员 罗飞

  为做好即将召开的上海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预算审查工作准备,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昨日下午举行《关于上海市201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解读会。

  会上,市财政局负责人就有关报告进行了解读,18位市人大代表就进一步完善预算报告和预算草案提出了建议。

  与往年相比,即将提交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关于上海市201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有了较大改进,具体包括:

  专列章节报告一年来市政府相关部门落实市人大预算决议的总体情况;

  提交的部门预算由过去的100个扩大至全部市级部门(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经过批准的除外),并增加由部门起草的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增加了2010年19项市级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表;

  预算草案进一步细化,反映的二级科目由30个扩大至100个。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