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纳总统改组内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5日06:41
  新华网阿克拉1月4日电(记者白景山)加纳总统约翰·米尔斯4日宣布改组内阁,以兑现他去年作出的“2011年是行动年”的承诺。此次改组涉及司法、内政、教育、卫生、旅游和体育等10个部,但外交、财政、国防和能源等关键部门的职务安排没有变动。

  根据米尔斯签署的命令,旅游部长齐塔·奥凯科伊和教育部长恩尼奥退出内阁,但备受争议的财政部长夸贝纳·杜福尔则继续留任。奥凯科伊曾任新闻部长,2010年初转任旅游部长。

  司法部长兼总检察长贝蒂·莫尔德·伊德里苏女士转任教育部长,她留下的空缺由内政部长马丁·阿米杜接替,卫生部长本杰明·昆布尔转任内政部长,地方政府与农村发展部长约瑟夫·耶莱·奇雷出任卫生部长,青年与体育部长阿夸·塞娜·丹苏瓦接替奥凯科伊任旅游部长。运输部长迈克·哈马和土地与自然资源部长柯林斯·道达职务对调。

  总统府发布的新闻公报说,上述变动只是政府改组的一部分,更多的人事变动将在晚些时候公布。但公报没有说明政府改组的原因。反对党新爱国党一直批评2009年1月开始执政的全国民主大会党政府说得多,做得少,在社会和经济改革方面行动迟缓。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