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社交网络》等10影片获美国制片人公会奖提名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5日12:02
  新华网洛杉矶1月4日电(记者王军)美国制片人公会4日公布了2011年获得各奖项提名的影视作品名单,《社交网络》《国王的演讲》和《黑天鹅》等10部影片获得故事片最佳制片人奖提名。评奖结果定于本月22日在好莱坞贝弗利希尔顿酒店揭晓并举行颁奖典礼。

  纪实片《127小时》、体育片《斗士》、动画片《玩具总动员3》、动作科幻片《盗梦空间》、同性恋家庭故事片《孩子们都很好》、西部片《大地惊雷》和犯罪惊悚片《城中大盗》也榜上有名。其中《玩具总动员3》同时入围动画片类最佳制片人奖。

  在2010年第82届奥斯卡奖把最佳影片提名数量从5部增至10部的同时,制片人公会奖也如法炮制,将故事片类最佳制片人奖提名数量从5部增至10部。历史上制片人公会奖与奥斯卡奖的结果吻合度很高,而且今年在制片人公会奖颁奖三天后即1月25日,第83届奥斯卡奖的提名将揭晓,因而制片人公会奖的提名备受关注。 在本届制片人公会奖的动画片类,《玩具总动员3》《驯龙记》和《卑鄙的我》获得最佳制片人奖提名。此前,制片人公会已经于2010年12月初公布了获得纪录片类最佳制片人奖提名的影片,它们是:《九号客人:纽约州州长斯皮策盛衰记》《玻璃地球》《监守自盗》《砸烂他的摄影机》《橄榄球星之死》和《等待超人》。

  在电视作品方面,获得喜剧类电视剧集最佳制片人奖提名的是《我为喜剧狂》《抑制热情》《欢乐合唱团》《摩登家庭》和《办公室》,获得剧情类最佳制片人奖提名的是《绝命毒师》《嗜血判官》(又译《双面法医》)《迷失》《广告狂人》和《真爱如血》。

  此外,著名导演和制片人詹姆斯卡梅隆、电视迷你剧集《血战太平洋》制片人汤姆汉克斯和搭档加里格茨曼、制片人斯科特鲁丁、劳拉齐斯金和3D技术公司RealD获得不同的特别奖项。

  美国制片人公会是个代表美国电视、电影和新媒体制片人的行业组织,有4200多名会员。美国制片人公会奖从1991年开始颁发,用于表彰各年度在影视领域中表现突出的各类作品,由于该奖投票者大多也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奥斯卡奖评委,因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奥斯卡奖的走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