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泰安歹徒持枪袭警事件:已确定两名受伤民警姓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05日12:17
  中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继续关注昨天(4日)在山东泰安发生的歹徒持枪袭警事件,今天中午泰安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牺牲和受伤民警的名单,接下来连线正在发布会现场的山东台记者王厚兵。

  主持人:介绍一下目前带发布会上了解的情况。

  记者:因为发布会正在召开,名单还没有公布,但是已经初步确定,有两位受伤民警的姓名。泰安和山东省的领导都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了受伤的民警和群众。大概是12点左右的时候,新闻发布会结束,然后才能确定确实的信息。

  主持人:你现在已经了解两名民警的名字是什么呢?

  记者:因为现在警方还没有对外发布确切的消息,这些消息还得等12点以后统一发布。

  主持人:除了这方面的信息,发布会上目前你还有没有了解到一些相关案件的进展。

  记者:好像在医院有民警牺牲的人数上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