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泰安袭警案 > 山东泰安袭警消息

山东公布泰安枪击案牺牲民警名单 协警年仅25岁

2011年01月05日13:10

  2011年1月5日,泰安市公安局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1.04持枪杀人案牺牲民警及有关人员基本情况。图为发布会现场。(摄影 张晓博)

夏波
夏波

李良
李良

齐洪海
齐洪海

  来源:齐鲁网

  泰安枪击案牺牲民警名单公布 牺牲协警年仅25岁

  [提要]1月4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在协助德州警方到泰安某小区一住户家中调查了解有关案情时,突然遭到该室内嫌疑人的枪击。视频:泰安“1.04”持枪杀人案牺牲民警及有关人员基本情况通报

  齐鲁网1月5日讯(记者 张晓博)1月4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在协助德州警方到泰安某小区一住户家中调查了解有关案情时,突然遭到该室内嫌疑人的枪击。案发后,泰安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警种联动,全城布控,堵截嫌疑人,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中,我公安民警及协勤人员表现出了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2名民警和一名协勤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壮烈牺牲, 3名民警和1名协勤负伤住院。

  牺牲民警及有关人员的基本情况:

  夏波

  夏波,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宁阳县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

  李良

  李良,男,汉族, 1986年3月出生,生前在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担任协勤工作。

  齐洪海

  齐洪海,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泰安市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科员。

  3名受伤民警及有关人员正在全力抢救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