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呼伦贝尔牧区降雪普超20厘米 东南部现重度雪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05日10:52
  中广网呼伦贝尔1月5日消息(呼伦贝尔台记者孙鹏)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入冬以来,内蒙古东北部的呼伦贝尔草原降雪不断。

  自从2010年入冬以来,呼伦贝尔草原降雪不断。截至目前,呼伦贝尔已经下了9场大雪,主要牧区降雪厚度普遍超过20厘米,比历年同期偏多28%到325%,呼伦贝尔草原东部和南部出现了中度到重度的雪灾,全市牧区提前一个半月进入饲料补给期。

  2010年11月11日,呼伦贝尔市牧区就出现坐冬雪。牧区还出现多次白毛风天气,给牧民生活、生产带来了很大影响。目前,鄂温克旗全旗70%以上嘎查交通封堵,受灾草原面积1223万亩,受灾牧户3847户、受灾牲畜445800头只,死亡1514头只,直接经济损失885万元。新左旗全旗草场面积的67%出现重度白灾,全旗受灾牧户3000多户,受灾牲畜50万头只。新右旗受灾草场面积达2400万亩,全旗苏木镇、嘎查70%道路受阻,受灾牧户3000余户。陈旗大部分地区已经无法放牧,牲畜掉膘情况非常严重。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