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警方破获上百起利用轿车解码器盗窃案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05日11:58
  中广网天津1月5日消息(记者石峤 王嘉军)日前,天津和平警方破获系列利用解码器接受并复制汽车遥控锁电子信号后,实施盗窃车内财物百余次的案件。

  记者了解到,被抓获的犯罪团伙利用购买的解码器,在20米的半径内就能轻易接收汽车遥控锁的电子信号,再通过复制信号打开车门实施盗窃,从2010年7月末开始至警方破案,该团伙交叉作案逾120起。

  警方提醒,眼下走亲访友、购物旅游的群众增多,一定不要将皮包、手机、现金等财物放在车内,以免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 同时,不要将财物放在无人的车内, 在锁车时最好用钥匙将机械锁锁牢,切不可图省事仅锁上遥控锁。 此外,市民一旦发现车内财物被盗,应及时报警。

  作者:石峤 王嘉军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