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泰安袭警案 > 山东泰安袭警消息

泰安持枪杀人案警方殉职人员基本情况公布(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5日14:33

  人民网济南1月5日电 (记者 刘成友)5日上午,泰安市公安局公布了“1·4”持枪杀人案中壮烈牺牲的2名民警和1名协勤的简历。其中,协勤李良年仅25岁。

  3人基本情况如下:

  夏波,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宁阳县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区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

  李良,男,汉族, 1986年3月出生,生前在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担任协勤工作。

  齐洪海,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泰安市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科员。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