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范围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 11雨雪冰冻消息

冻雨致江西运输不畅菜价上扬 小青菜涨价达两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05日15:14
  中广网南昌1月5日消息(江西台记者刘剑)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新年第一场雪,冻坏了江西的菜价,部分蔬菜甚至上涨了一到两倍。

  冻雨来袭,由于江西道路不同程度的结冰,全省的物流运输也受到不少影响。其中蔬菜运输和老百姓是息息相关的。记者在南昌最大的深圳农产品交易市场发现,由于运输不畅,这两天的菜价都受到了小幅上扬。

  以冬瓜为例,今天的每公斤批发价格是9毛钱,而元旦当天的价格5毛钱一公斤。2日、3日都呈递增趋势。而这还不算是涨得多的。市场上,小青菜的价格已经涨了两倍,青椒的价格也涨了一倍左右。苦瓜、黄瓜、茄子等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由于江西省内的省道冰冻路面在小长假及时清除,江西省内农产品如赣南脐橙和红椒的价格没有出现波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