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泰安袭警案 > 山东泰安袭警消息

泰安袭警案3名殉职者身份确定 年龄最小者25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05日15:36
  中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山东泰安袭警发生案件”成为今天各大媒体的报道焦点,也引发国人的关注,人们纷纷抒发着对英雄的敬意,对罪恶的谴责。

  最新消息显示:三名牺牲警务人员基本情况确定,年龄最大的为殉职民警齐洪海,生于1962年,而年龄最小的则为“85后”殉职协勤李良,生于1986年。另一位民警夏波,生于1974年。

  今天上午,来自山东泰安警方的通报显示:1月4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在协助德州警方到泰安某小区一住户家中调查了解有关案情时,突然遭到该室内嫌疑人的枪击。2名民警和1名协勤人员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壮烈牺牲。4名警务人员负伤住院。经搏斗,民警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嫌疑人畏罪自杀。目前,有关人员正在全力抢救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