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警方侦破在读博士杀害怀孕女教师案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5日17:13
  新华网石家庄1月5日电(记者朱峰)记者5日从河北省公安厅了解到,1月1日发生在石家庄东方美术职业学院的怀孕女教师被杀案已经告破,犯罪嫌疑人、死者丈夫左启华已被警方抓获。

  据介绍,1月2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左启华向警方报案其妻子石景荪在学校宿舍被害。报案后,公安机关迅速介入侦破,经公安机关多方取证、问询,案件在3日成功告破,凶手正是左启华。3日下午,公安机关向遇害者家属通报了案件侦破情况。目前左启华已供认了因家庭琐事于1月1日将妻子杀害的犯罪事实。

  石景荪系石家庄东方美术职业学院景观设计系教师,遇害前已怀孕6个月。其丈夫左启华是河北农业大学教师,在读博士。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