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洛阳七旬老太反锁家中煤气中毒 众人搭天梯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5日17:32
  中新网洛阳1月5日电 (朱晓娟 李晨)1月5日上午,洛阳市廛河区下园路华林新村一70多岁老太在家煤气中毒且被反锁家中,众人搭天梯拆窗救人成功。

  当日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营救老人,救援人员在楼外阳台处架设9米拉梯,而后又对窗户防盗网进行强行破拆。

  记者通过现场知情人叙述得知,老太太儿子在出门倒垃圾时不慎将房门钥匙遗忘屋中,家中还有一行动不便的老太太卧病在床。由于冬季寒冷,儿女们在老太太房间安放了煤炉取暖,煤炉的封闭性不好,大量煤气泄露,在门口就能闻到很重的煤气味,情况万分紧急。

  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营救,救援人员终于将防盗网破拆成功,并用担架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及时的送往医院,经诊断,老太太没有生命危险。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