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泰安袭警案 > 山东泰安袭警消息

泰安警方通报枪击案嫌犯情况:两人均有犯罪史

2011年01月05日17:57

  来源:齐鲁网

    泰安警方通报枪击案嫌犯情况:两人均有犯罪史

  齐鲁网1月5日讯(记者 户延明 张晓博 韩冠军)今天下午泰安市公安局就1.04持枪杀人案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相关情况。

  一刘鲁民,男,汉族52岁,原籍山东省新泰市楼德镇,户籍所在地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无业。2008年8月曾因盗窃被济南市公安局拘留五天。该刘已在今年1月4日案发后我公安机关围捕中自杀身亡。

  二刘建军 刘鲁民之弟,男,汉族50岁。户籍所在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无业。该刘自1985年至2000年曾因故意伤害罪、盗窃罪两次被判刑。2000年4月被法院裁定假释,该刘在今年1月4日案发后我公安机关围捕中被抓获。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